景明AR

520限定甜文 斯内普×你 送你上课

 从上次你因为zisha被斯内普看到,他便对你更加的关心,甚至有的时候要亲自送你去上课。


 说真的你是觉得又幸福又害羞,毕竟在人来人往的校园里斯内普总是与你形影不离真的会让旁人多想。


“教…教授,今天感觉挺好的,我自己去上课吧,就不劳烦您了。”看着你的老教授每天忙碌的批论文还要送你上课上课,你实在不忍心他这么累。


可是斯内普微微皱起的眉头似乎表达着他的不乐意。随后揉了揉你的头发淡淡的对你说:“__小姐,是又想抛下她的老教授了吗?还是已经开始嫌弃他了。”


你看到他好像生气了连忙摆手说到“没有没有,我只是…只是怕你太累了,还有就是…”

斯内普看着你满眼的无辜觉得又气又好笑,嘴角不易察觉的微微上扬然后问你“就是什么?”

你低下头不敢看他的眼睛轻轻的说:“就是害怕您被同学们说闲话。”


是哦,斯内普怎么忘了这一层,他的关心确实是不明不白的,不过还好你已经快要毕业了,是不是所有的东西都可以说清楚了呢。他弯下腰,看着你的眼睛,漂亮的黑色深瞳里满是柔情。


说真的,你也好想好想和他能够光明正大的在一起,可是你也在顾虑你们的师生关系会不会给他带来麻烦,毕竟他给你的温暖已经够多了。但是看着平时严厉冷漠的斯内普今天居然弯下腰如此温柔的看着你,再加上你马上就要毕业了,你内心的愿望越来越强烈。


你下意识的就扑到了斯内普怀里,此刻的斯内普也被你突如其来的拥抱吓了一跳。除了上次你缩在他怀里哭,在那次之后你们之间最亲密的事也无非就是他揉揉你的头发而已。可是现在他的小丫头已然再一次像一只小猫咪一样缩在他怀里。


斯内普用手轻轻抚着你的背,生怕你再因为什么事而痛哭起来,本来是想安慰你,但是却又用讽刺的话说你:“__小姐,是又被曼德拉草附体了吗,又要哭湿她的可怜的老教授的衣服了吗?”


这一次你当然没有哭,反而鼓起勇气用亮晶晶的眼睛看着他,“教授,你知道我喜欢你的,我们在一起吧!今天是520,我爱你。”


斯内普有点吃惊的看着你,但随即便把你抱到更紧了,他没想到平时安静含蓄的你会把这份感情表达的这么干脆。他当然知道你喜欢他,可是他也深深的爱着你呀,本来这些话应该今天由他来说的呀。


你感受到了斯内普不断加快的心跳,更加坚定说出:“教授,答应我好吗?别抛下我一个人。”


斯内普松开你,再一次满眼温柔的望着你,再一次揉了揉你的头发,“小丫头居然抢了她老教授的台词,是不是应该得到惩罚呢”


看着你略有疑惑的眼神,斯内普轻轻吻上了你的唇,温暖而且柔软的触感让你又惊又喜。惊讶斯内普在爱的人面前也可以这么主动,喜悦于你爱的人也同样爱着你。


一吻结束,斯内普看着脸颊微微泛红的你觉得好不可爱,“因为有你我的每天都是520。”他一边说着一边牵起你的手,“那今天还要继续拒绝我送你去上课吗?”


斯内普略微粗糙的大手包裹着你纤细的小手,你抬眼看着他,眼里泛起幸福的泪花,“那我们出发吧。”







评论(5)

热度(11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