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明AR

hp[斯内普×你]欺负老教授

小甜饼🚙🚙(小车)

  

      虽然你已经把斯内普追到了手可是你俩唯一做过的亲密的事就是牵手。尽管你真的很想扑到你的老教授但是斯内普毕竟之前是你的老师,再加上小女生的害羞,你还是没勇气主动做点什么。

  而至于斯内普你觉得他本就禁欲似乎就更不可能再往前一步。所以今天你决定鼓起勇气打破这个僵局。

       傍晚下课后你照常来到斯内普的地窖。看到他正静静的坐在书桌前批改作业。

  但是桌前却放着一个与周围阴暗的环境格格不入粉色的纸杯蛋糕,你知道这是你的老教授专门为你准备的。

  你靠在桌旁一边品尝着男友每天特地给你准备的甜品一边看着认真工作的斯内普。“教授,今天的这个蛋糕是草莓味的吧,真的很好吃。”说着你就把蛋糕举到斯内普的面前。

 男人起头嫌弃的看了一眼蛋糕“小巨怪,你是知道我不吃甜食的,这是专门为你准备的。”

  “教授~西弗你就尝尝嘛,你今天给我准备的蛋糕真的特别好吃”看着你执着的样子斯内普放下手中的羽毛笔然后宠溺的揉了揉你的头发,“我吃了你吃什么呀,你的老教授可不想和他的小巨怪抢东西吃。”

  其实你知道他是不会吃蛋糕的,但这刚好给你创造了“欺负”他的好机会。

       你顺势直接胯坐在了他的大腿上,一手搂住男人的脖颈一手端着蛋糕。斯内普害怕你掉下去下意识的握住了你的腰,这轻轻的一握瞬间激起了你的敏感,而你也发现斯内普的耳尖也已经变红。

  这下便使你更加的大胆“教授,你就尝一块呗,要不我喂你吧。”你用牙齿撕下一块蛋糕叼在嘴里,朝斯内普的嘴边喂去。

  “胡闹!”斯内普想要往后退而你却直接迎了上去。

  蛋糕掉到了地上而你唇瓣上的奶油却在你和斯内普的唇间化开。

  这是你的初吻,虽然已经想好要主动一点但是你还是略有害怕的想要逃离,而此时那个应该被你“欺负”的老教授早已反客为主。

  他的舌尖划过了你的双唇撬开了你的贝齿在你的口腔里肆意掠夺,奶油的香甜在你的舌尖愈演愈烈。

你不住的扭动着腰身,试图给自己找到一点呼吸的空间,可是却被斯内普紧紧的搂在怀里。

   

 良久,男人才肯放过了你,而你却早已摊软的趴在斯内普身上。“教授,你欺负我”你有点恨铁不成钢的说到,毕竟你才是那个想要欺负他的人。

  男人轻笑一声,温柔的为你你把碎发别在耳后,“也不知道是哪个小丫头非要给我喂蛋糕来着,还有以后叫我西弗。”

评论(3)

热度(21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