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明AR

hp 斯内普×你 别扭的老教授

明明那么在乎还要把爱人推开,没办法这就是斯内普,还好他及时道歉了。

正文:

周末的最后一天你百无聊赖的躺在公共休息室的沙发上,本来想和小伙伴一起抓紧度过这最后的休息时光,可惜天有不测风云,今天的因为来例假,肚子隐隐的疼痛让你不得不打消这个念头。


除此之外你也因为前几日对斯内普的告白被拒绝而懊恼不已。

现在倒好了,自己的爱慕已经让对方知道了,还被无情的拒绝,连平时去地窖帮忙的差事也被剥夺了,那可是唯一可以单独和斯内普待在一起的时光啊。


虽然不是斯内普提出来的,可是为了仅存面子你也不想再靠近他了。想着想着心里的酸楚依旧涌入眼眶,本来就不舒服的小腹此时更是疼痛,再加上其他同学都去玩了,孤单的你索性让眼泪在脸颊肆意流淌,渐渐的甚至发出一声声的啜泣。


突然你发现刚刚还从窗缝吹进来的冷风此时却变的暖暖的了。

“如我没猜错的话,这位小姐的脑袋里一定是装满了芨芨草,才会在自己本来就不舒服的时候还不知道关紧窗户”斯内普冷冷的声音从身旁后传来,


你当然听出了这是你的老教授,一时间心中的委屈却化作了满满的愤怒。


“是呀!也不知道是谁这么没有同情心明明知道我身体不舒服还对我冷嘲热讽”你赌气的回怼到。


斯内普没想到你会怼他一瞬间不知道如何开口,你意“对不起,我怕我会失去你,我觉得你应该值得更好而不是和我在一起。”斯内普终于鼓起勇气说出了对你的感情。


而你的泪水已经决堤,而这次却是因为感动。你轻抚上他的后背,恶作剧似的把眼泪蹭到他袍子上。


“既然害怕失去我那就应该抓住我呀,干嘛还要把我往外推,我不需要什么更好的我只想要你。”你一边说着一边抽泣,斯内普把你搂的更紧了,仿佛是怕你消失一样。


“对不起,对不起,我以后不会再把你推开了。”是啊,斯内普心里明白这是他的小女孩,从一开始就是,而就是因为自己的一次次故意的疏远却让你一次又一次的受伤,这一刻他也才彻彻底底明白真正的爱你是应该一直陪伴着你,而不是让你离开他。


“教授,我快毕业了,毕业了我们就在一起好不好,你能一直陪着我我就满足了”你抬起头盯着男人的眼睛,那双熟悉的黑色眼眸里尽是柔情


“我不知道我们以后会经历什么,过去我们曾经历过什么,但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未来我们一起走,别抛下我一个人。”你说话的声音微微颤抖,但却很是坚定,因为你知道他爱着你。


斯内普揉了揉你的秀发,把下巴轻轻靠在你的头顶也用同样坚定的语气说着“好,我答应你。”就像你说的你不知道未来你们会经历什么艰难险阻,但此刻你知道你爱的人陪在你身边。


经过刚刚的大哭之后,此时此刻你的小腹又开始隐隐作痛,你痛苦的弓下身子一手捂着肚子一手扶着斯内普。


看着你难受的样子斯内普这才想起来这次找你除了给你道歉还有就是给你送他专门为你配置的缓解痛经的魔药。他把你扶到沙发上躺下,递给了你魔药。


你皱着眉头犹豫的不想喝,毕竟这药实在太苦了,可当你尝了一口之后才发现这次的魔药已经被调配成了橘子味的,浓郁的果香已经完完全全掩盖了苦涩的魔药味。


看着你把药全都喝下去,斯内普轻轻的用指腹为你擦去了嘴角残留的魔药。那一刻你们离得那么近,男人身上淡淡的草药香钻进你的鼻尖,手指与你脸颊的接触让你害羞满脸通红,你想躲但身体却无比贪恋这暧昧的一刻。


斯内普看出了的娇羞,顺势又刮了刮你的鼻梁,这下你的脸更红了,心里想着平时都是你欺负老教授,这次趁你痛经却被他欺负了。


本想着报复却没想到斯内普已经为你盖上了被子,还贴心的给你掖了掖被角。你从被子里探出手来抓住了他的袍子,眼神满是不舍。斯内普低头在你额间留下一吻,“放心,我不走,我得看着我家小巨怪睡着。”不一会就听见你轻微的鼾声。斯内普才回到地窖继续工作。

评论(22)

热度(700)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